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1:37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21年11月15日上午10时,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副主任王俊(主持工作)主持进行。

       中心副主任王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迈向伟大复兴,制度保障更为完善。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首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置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目光深远:“制度竞争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方面,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赢得战略主动的重要优势。”

       中心副主任朱德利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大无畏的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走向伟大复兴,精神力量更为主动。跨越万里之遥,冬奥会火种自希腊抵达“双奥之城”——北京。89年前,从山河破碎的中国出发,刘长春舟车劳顿抵达洛杉矶奥运会,只留下孤独和遗憾。而今,中国体育健儿以自信风貌蓄势待发、迎接冬奥。中华民族的精神天际,正标记着全新的高度。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

       最后中心副主任王俊总结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制度保证为根基,以物质基础作底气,以精神力量为支撑,我们无惧风雨、豪情满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