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1:42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21年12月13日上午,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由王俊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王俊副主任对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做了介绍并且指出,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中心副主任朱德利同志表示,在新征程上要牢记殷切嘱托,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担当时代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俊副主任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中心工作实际,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将学思用贯通,将党的精神作为我们的思想引领。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中心工作稳步运行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