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队伍
智库专家
智库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协同队伍>>智库专家>>正文

吴海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23:14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吴海进个人简介

个人信息

吴海进,男,汉族,1976年10月,民盟盟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多彩贵州网媒体融合与创新高级专家,贵州省传播学学会副会长。

研究领域

近年主要从事媒介文化消费、文化与艺术传播理论、文学传播学、环境新闻传播、传媒社会学等领域的研究。

学术成果

2015年获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目前,已在《贵州社会科学》、《当代文坛》、《新闻界》、《教育评论》、《社会科学家》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贵州省艺术规划重点项目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一般项目1项、贵州省人文社科硕士点项目1项,参与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编著作和教材2部。

为政府、企业承担文化类项目情况

2017年承担贵州省文化厅重点招标项目《贵州国有转制文化演艺院团深化改革研究》,并就此课题展开了大量的省内外调研工作。

上一条:郑勇华 下一条: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