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队伍
智库专家
智库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协同队伍>>智库专家>>正文

何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20:11  作者:  文章点击量:

 

何璘个人简介

个人信息

何璘,女,汉族,198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

研究领域

城乡规划与设计

学术成果

主持完成贵州省科技厅项目《黔东南苗族传统民居中的建筑节能技术研究》贵州省社会科学院招标课题(省领导圈示)《贵州民族文化古村寨保护与发展研究》, 参与贵州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城镇化背景下贵州民族传统文化保护与开发的路径研究》贵州省科技厅项目《新型城镇化战略下的山地型苗寨公共空间形态特征及传承策略研究》,国家民委科研项目《贵州省黔东南苗族村寨园林景观形态对城镇化发展的影响》,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

为政府、企业承担文化类项目情况

主持和参与《贵州省黔东南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保护规划》、《雷山县朗德苗寨保护规划》、《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寨英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贵州省黔东南黎平县四寨侗寨的保护与整治规划》、《黔东南黄平县新州镇东坡村后屯组村庄整治规划》、《贵州省城镇风貌研究》等项目的规划编制工作。其中主持完成的《瓮安县城市总体规划》获2013年度贵州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二等奖;参与的《镇宁自治县县城总体规划》、《镇宁自治县中心城区大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分获2013年度贵州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三等奖。参与完成的《“两高”经济带小城镇及城市综合体发展研究》、《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村庄建设研究》分获2015年度贵州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三等奖。

 

上一条:周坚 下一条:吴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