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队伍
智库专家
智库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协同队伍>>智库专家>>正文

唐德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20:31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唐德松个人简介

个人信息

唐德松:男,苗族,出生于 1963年6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家一级作曲,硕士研究生导师,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贵州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研究领域

作曲与作曲技术 音乐理论及教学

学术成果

创作的声乐作品《芦笙吹起来》荣获政府奖创作三等奖;《美丽贵州》荣获“首届中国民族声乐艺术歌曲大赛创作银奖和贵州省文艺奖二等奖。《芦笙大摆裙》、《芦笙吹起来》获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十大作品奖;创作的大型民族舞剧《魂系苗山》参加第三届中国西南艺术节公演;大型儿童舞蹈诗《鼓儿咚咚》参加第三届中国西南艺术节公演;策划的贵州省少数民族田野歌舞集《原色》获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表演金奖;编剧及作曲的大型苗族音乐舞蹈诗《鼓道苗疆》获贵州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作品金奖、最佳音乐奖;编剧及作曲的大型彝族音乐舞蹈诗《索玛花开》获贵州省政府文艺奖二等奖;编剧及作曲的大型彝族歌舞剧》获贵州省第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银奖《苗族多声部混声重唱的教学研究》获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实用性创新型民族舞蹈人才培养模式创建与实践》项目贵州省第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等奖。

为政府、企业承担文化类项目情况

为毕节、黔东南、铜仁、黔西南等旅发大会举行文艺演出,为东盟教育周举行专场文艺晚会,演出《索玛花开》,为百里杜鹃管委会打造两部剧目《索玛花开》和《历》。

 

上一条:龙昭宝 下一条:周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