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来贵州民族大学视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5:17  作者:  文章点击量:

5月29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来贵州民族大学视察,与贵州民族大学褚光荣书记、王林校长等一行来到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成果展示厅参观,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王长城对中心建设,特别获批为国家级科研平台“多彩贵州省部共建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潜心文化研究、文创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转化等进行了介绍,卢雍政部长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多彩贵州的民族文化土壤非常丰富,文创产品的研发要进一步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民族与市场相结合。为中心建设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贵州省统战部领导以及澳门城市大学专家来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目标绩效内涵发展指标现场考核专家组到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