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中投腾达置业公司文创产业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0:47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应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之邀,2020年12月2日下午,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长城、王俊,知识产权转化科唐洱科长,邹沁园博士一行前往贵阳双龙航空经济区,调研中投腾达置业公司旗下的摩都·娱购公园文创产业项目。

摩都·娱购公园36万方体验游憩式娱购公园位于贵阳双龙航空经济区贵龙大道与中铁大道交汇处,2020年正式揭牌为国家AAA级示范景区,是中铁国际生态城20平方公里内唯一的大型游购娱综合体。

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恒、市场推广部经理刘祉诺对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心能够结合中心平台优势,双方共同合作提升摩都·娱购公园的多功能文化空间开发,将其打造成为贵州首个体验游憩式文化创意娱购公园、全国首家沉浸式夜郎文化主题街区。

中心王长城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云智库专家的相关情况,中心王俊副主任就双方合作内容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中投腾达置业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就园区项目的特色亮点以及与贵州地域民族文化相结合的开发理念进行了介绍。

调研座谈后,由市场推广部经理刘祉诺带领参观了即将开始改建的部分园区项目,并介绍了后续园区项目的推进情况。此次调研,为中心产学研结合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

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介绍园区相关情况

中心一行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领导做交流

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刘祉诺带着中心一行参观园区

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刘祉诺带着中心一行参观正在改建的园区

 

上一条: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公司、贵州民族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 下一条: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在“喜迎党代会 ·共筑民大梦”全校教职工摄影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