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第三次项目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6:37  作者:  文章点击量:

为结合贵州民族大学的“123”工作思路和“135”工作计划,探索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发展的新模式,12月9日下午,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第三次项目合作研讨会在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长城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恒、副总经理夏冰出席。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各科室代表参加。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俊主持会议。

                  王长城副主任(主持工作)发言

在研讨会上,王长城副主任(主持工作)对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创新中心获批国家级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学术委员会建设、中心前三批孵化的项目、中心未来的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以及中心将严格按照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发展的建设宗旨推进中心协同创新的相关工作。

王俊副总裁发言

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详细介绍了中投腾达置业公司的文化产业项目的情况,希望借助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的平台优势,推进夜郎文化的挖掘、成立研学基地、民族文化产业园建设,以及开展优势互补业务合作的美好愿望。

王俊副主任交流发言

在交流环节,中心王俊副主任表示中心作为贵州省唯一的国家级文化协同创新平台,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方向的需要发挥好中心的协同优势更好的为学校学科、科研服务;双方就贵州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区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学刊》第二辑出版 下一条: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公司、贵州民族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