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一行评审“0851夜郎寨”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7:5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一行赴贵阳双龙航空经济区“摩都·娱购公园”评审“0851夜郎寨”项目。

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摩都·娱购公园”位于贵阳双龙航空经济区贵龙大道与中铁大道交汇处,2020年正式揭牌为国家AAA级示范景区,是中铁国际生态城20平方公里内唯一的大型游购娱综合体。为提升“摩都·娱购公园”的多功能文化空间,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设计打造了“0851夜郎寨”项目,拟将其打造成为贵州首个体验游憩式文化创意娱购公园、全国首家沉浸式夜郎文化主题街区。

“0851夜郎寨”项目评审会现场

目前,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与其设计团队已就“0851夜郎寨”项目给出了设计方案和设计效果图。应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之邀,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结合中心平台优势,整合学校相关学科资源,组织学校相关专家,成立专项评审小组,对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及其设计团队所提供的“0851夜郎寨”项目设计方案和设计效果图进行评审。

评审会由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俊主持,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恒、副总经理夏冰出席会议。“0851夜郎寨”项目主创设计师周冕、李忠就“0851夜郎寨”项目的设计方案和设计效果图进行介绍,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对设计方案和设计效果图进行详细评审。

评审专家听取“0851夜郎寨”项目设计师汇报设计方案和设计效果图

评审专家由著名夜郎文化研究学者王德埙研究员,傩文化研究学者陈玉平教授,文化产业研究学者、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长城副教授,农业文化遗产研究学者、中心副主任王俊副研究员,岩画艺术研究学者、中心教师邹沁园博士组成。评审专家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研究专长,从多角度、跨学科的视野出发,对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及其设计团队提交的方案和效果图进行全面审核评估,当场给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同时向受评审单位出具《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家评审意见表》一式两份以供双方留档保存,“0851夜郎寨”项目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评审专家对“0851夜郎寨”项目进行评审讨论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专家征集通知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学刊》第二辑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