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专家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3:21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是目前贵州省唯一的文化传承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属国家级科研平台。随着中心大量协同创新工作的开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省、学校的发展战略,急需各领域专家提供智库支持。现向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公开征集智库专家。智库专家一般要求具有博士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不限专业和研究领域。入选智库的专家,中心将颁发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专家聘任证,并可获得如下权益:

一、优先主持中心发布的纵向课题

二、优先获得中心委托的横向课题

三、优先在中心《多彩贵州文化学刊》发表成果

四、优先获得中心为相关单位提供有偿服务的专家资格

五、优先获得中心为其提供的知识产权转化服务

六、优先获得中心的其他资源。

请有意申报的专家自愿填写《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专家学术简历》表格,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471362053@qq.com

联系人:唐洱      电话:18798092187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协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组一行评审“0851夜郎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