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贵银公司与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深度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5:16  作者: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  文章点击量:

         2022年3月15日,多彩贵州文产集团贵银公司谌利总经理到我校交流洽谈暨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俊、副主任朱德利,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会议现场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俊主持会议

         王俊首先对贵银公司谌利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新班子建立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俊说,多彩贵州文产集团是中心最重要的协同单位,中心和集团相关公司间存在着很好的交流,无论中心是哪个班子,和集团间的交流只能多,不能少。


多彩贵州文产集团贵银公司总经理谌利发言

         谌利总经理介绍了贵银公司的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的重点定位,强调公司为加快“贵银”产业发展,在品牌培育、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创新布局。谌利总经理指出,公司和中心间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大家能加强深度合作。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朱德利发言

         朱德利说,中心和贵银公司间可以马上就一些具体的项目进行落实,先找几个点,不用多,积少成多,慢慢深入。

         经过双方热烈讨论和深入洽谈,就共同申报2022年科技厅科研项目,共同探讨西江千户苗寨贵银展览馆项目,后疫情时代的网络营销项目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杨婷婷

文/邹沁园

一审/邹沁园

二审/朱德利

三审/王俊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科室档案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赴黔西市新仁乡化屋村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