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建设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1:52  作者:  文章点击量:

10月14日,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在学校花溪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林,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



座谈会现场




王林在讲话中强调,中心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条件和能力,聚集区域和行业战略要求,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协同各方承担国家、贵州省、行业重大任务,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支持。中心的建设发展已进入到关键时间,经费管理、项目管理要明确目标、主动整合,合理利用校内外资源,深入推进协同发展和开放创新,显著提升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国家级文化传承类协同创新中心的影响力和区域辐射带动力,努力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林发言




会议回顾了中心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内容作了详细安排,参会领导和专家就中心项目经费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接下来,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将以创新促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动项目标准化建设,深化交流与合作,把握机遇,顺利迎接教育部2023年对中心的评估验收工作。



上一条:“非遗活化助力乡村系列培训活动”在贵州银饰之乡麻料举行 下一条:贵州省教育厅科技处一行赴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