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高质量推进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8:02  作者:  文章点击量:

       4月2日上午,为高质量推进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心副主任王俊(主持工作)主持进行。

       王俊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制定背景、过程、意义和遵循原则,对其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标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还要勤于思考,对照工作,认真领会中央对党支部组织工作的精神和核心要义,对组织工作条例熟记于心,运用于行。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解决问题、提高能力的重要依据。

       中心副主任朱德利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高质量推进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不仅要集中学习还要持续加强自主学习,深刻认识学习《条例》对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图/文:唐顺英

一审:唐洱

二审:朱德利

三审:王俊



上一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认真学习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 下一条:深入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