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认真观看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3:38  作者:  文章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中心副主任朱德利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朱德利表示,中心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谌贻琴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国发2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职责,中心“协同创新”的功能,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中心高质量发展科和办公室要结合谌贻琴书记提出的贵州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有目的有计划的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中心全体员工表示,将会从学校教育教学和中心工作出发,以辩证的思维发展观念系统的看问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唐顺英

一审 :唐洱

二审 :朱德利

三审 :王俊


上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同心同向 共挑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