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0:26  作者:  文章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王俊在中心会议室开展“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宣讲会上,王俊同志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主题、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贵州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作了宣讲,并结合中心工作作了进一步解读。王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其他与会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后并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让我们更加全面系统地感受到了过去五年贵州在省委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加强学习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之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图/文:唐顺英

一审 :唐洱

二审 :朱德利

三审 : 王俊

 

 

 

上一条:“加强作风建设 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 下一条:认真观看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