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中心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党建>>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中心工作稳步运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6:06  作者:  文章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10时,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俊(主持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现场

         近期,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出版发行。《纲要》深刻论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要求新期待,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依法保障人民权益作出系统阐述。

专题学习会上王俊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中心工作中。在工作中思考问题以法治思想为指导,谋划工作要以法治思想为准绳,确保中心每项工作都要符合法规、符合程序,保证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中心副主任朱德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不仅要学法、懂法更要遵法、守法。在工作生活、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中,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做“四有”好老师。中心其他同志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图/唐顺英

文/唐顺英

一审/唐洱

二审/朱德利

三审/王俊


上一条:深入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