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教职工认真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1:05  作者:  文章点击量: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长城、副主任王俊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十五栋圆形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中心其他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鼓舞人心,振奋人心。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党员本色,坚定不移的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直播结束后,由中心王长城副主任(主持工作)的主持,开展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观后学习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中心王长城副主任(主持工作)表示,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对我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全面领会,并且要做到认真的宣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总书记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形成生动实践。

中心王俊副主任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中心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握精髓要义,贯彻到以后的中心工作中去。

中心王长城副主任与王俊副主任就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通过交流研讨和主题发言两个环节,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触动很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党的宗旨,更加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宁夏大学阿拉伯国家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我校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赴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交流洽谈暨深化合作